close

OK我要來分享一下ITZY新歌NOT SHY

放個MV先: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TowEKjDGkU

 

先來吐槽幾個點好了

1.CODY老師的眼光......

那個衣服、LIA的高低雙馬尾、LIA的褲子鞋子、禮志的髮色、還有一堆too much的飾品......

2.舞、隊形

後面的隊形(大概3:25左右)編得很複雜,甚至是有一點到亂的地步了;然後這次我很驚訝,居然沒有DANCE BREAK!

該吐槽的吐槽完了

說說這次回歸很喜歡的幾個點:

1.主唱LIA沒有高音

先說,LIA的音域隨便一個音癡(我本人)都可以聽出來是「中音」,之前大猩猩都讓LIA唱偏高的部分,感覺聽起來不太適合(被炮說躲高音之類的),這次IN的地方還有主歌偏中音領域,LIA就唱的滿不錯的,我們西伯LIA還是能打得好嗎,不要艘操作就可以了。

2.HOOK的真香定律

말해봐 다 어서 다 cause I'm not shy.  」配上留真超洗腦的聲音、手勢。

Not shy, not me (ITZY)」後面那聲「ITZY~」是重點。

3.新的視覺風格

這次是有一點西部牛仔混合江洋大盜(?)的風格,跟以往很都會女子、做自己不一樣。

4.歌詞風格

以前都是甚麼「I wannna be me me me~」或是「全部都 Blah blah話真多但我沒關係,繼續 Blah blah,They keep talkin’, I keep walkin。」之類的,可是這次偏向愛情風一點「你不必那麼快回答,反正你是屬於我的,哦,你所要做的就是看著我,你會喜歡的,因為你喜歡這樣,如果我不討厭我,就忘掉一切。

*反正挺新奇的就是了啦

 

多看幾遍之後就被洗腦了

大家可以去多看看MV,先這樣886~~~~

 

 

 

arrow
arrow

    Daycation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