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長的英文單字

一個剛忙完工作的傍晚...

充滿正向能量的自己: 26個字母的組合就是我的DNA組合。我離不開它們,      它們也擺脫不了我。

喜歡反駁自己的自己:是嗎?

充滿正向能量的自己:

喜歡反駁自己的自己:那麼你能告訴我最長的英文單字是哪一個字嗎?

充滿正向能量的自己: Well, …好吧我已經被擺脫了

喜歡反駁自己的自己:你也別太難過!這一題的答案每天都不同,甚至一天當中還可能更新好幾次,一個新的疾病的名稱、一種新藥的發明、一個生物的發現...you kno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最長的英文單字
    全站熱搜

    Daycation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