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我把以前的磁鐵貼紙和空巧克力盒拿來利用了

我先將磁鐵貼紙貼在空盒裡

再用銼刀把兩盤的眼影從原先的眼影盤移到巧克力盒

將原先的眼影盤用洗碗精和水洗乾淨

我覺得這樣做的好處是:

1. 透明容器讓我不用打開蓋子就可以知道我要用那些顏色以減少眼影接觸空氣的時間

2. 兩盤併成一盤可以節省往返時間

3. 可以很清楚顏色上是否有類似的或是一直被忽略的

4. 排列上可以依照喜愛的程度或色調或使用的順序來排列

5. 等到眼影過期了不用的時候丟棄之前可以看那些顏色用了最多那些顏色用最少

作為以後購買眼影的參考

6. 原本的眼影盤可以拿來利用:

把不同顏色的口紅都弄一點在格子裡再放一隻唇筆或棉花棒

外出時若想要依照心情或穿搭可以將口紅顏色加以混色

7. 實用

8. 有趣

9. 環保

需要特別注意的是: 每個眼影盤都不同

有些好移動

有些很難移動也可能讓眼影破掉...請依情況斟酌...別勉強喔

 

 

IMAG0818.jpg

 

IMAG0821.jpg

IMAG082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眼影盤DIY 眼影盤 DIY
    全站熱搜

    Daycation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