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捨離週記1

現在的心思真的都在精簡化這個主題上...

1.想要不被過多的物品綁住: 美國人說有多少東西就有多少責任我體驗到了

2.不要浪費: 我覺得不只是亂花錢才叫作浪費其實一直放著的東西不去用也是浪費可以送人

本週的實際行動:

1. 把一頂一直放在衣櫥裡的帽子捐出去

(捐出之前拿來戴著照鏡子更加堅定了非捐出這頂帽子的心...因為我看起來活像個電視劇裡的扒手)

2. 把28個平均只用了一兩次的化妝品送給愛彩妝的家人和朋友

(不是我不喜歡那些而是很清楚自己沒辦法用那麼多...看到他們很開心我也真的很開心)

3. 把小時候所收藏的鉛筆拿出來用

(放了32年了...從捨不得用到好好的用...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斷捨離週記 斷捨離週記1
    全站熱搜

    Daycation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